
【欧洲12日游,毁在了15欧的团餐上,跟团游都这样吗?】刚结束花近3万元报名的12日欧洲跟团游,本以为是一场浪漫的欧洲大陆巡礼,没想到最后最想吐槽的,竟然是每天最基础的吃饭问题。
30人的团,每顿中餐安排10人一桌,餐标是每人每顿15欧元,菜品听起来也算正常、国内菜量:西红柿鸡蛋、土豆丝、绿菜、肉菜等6菜1汤。但真正到了饭桌上,画风却让人大跌眼镜。
菜刚一上桌,大家就像饿狼扑食一样,拼命往自己碗里夹菜。有的人甚至直接端起盘子往自己碗里拨,或者不停地给自己人夹菜,一盘菜眨眼间就被抢空了。一顿饭吃得像打仗,夹得慢、吃得慢的人根本吃不饱。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,明明桌上提供了公筷公勺,却几乎没人用,大家全是用自己的筷子在同一个盘子里翻搅,看着真的非常不卫生。
旅行社为什么不能安排更文明的份饭?难道跟团游的团餐注定都要经历这种“抢菜大战”吗?相信很多有过跟团游经历的朋友,对这个痛点都深有同感。大家是不是也对这种毫无体面可言的团餐场景深恶痛绝?
晶顶网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